The forest

随遇而安

© The forest
Powered by LOFTER

写给2012

我想我要用这一二年最后的一个月做成一个完整的结尾。

我想用这个完整的结尾做一个纪念,我想纪念这奋斗不止逝去的一年。我想把这一年我们一起战斗的时光做一个了结,算是兑现我们一起奋斗的一个承诺----我们的争执、苦恼;我们的一致、欢乐;我们在一起的这300多个日日夜夜,终有所结果。

我想用这个完整的结尾给曾经一起奋斗的战友一个交代,我们彼此真诚付出。每一个离开时给我说的话,我都记得---而且我会永远记着。我们不再联系,渐渐生疏,可是在我们迟暮之年垂垂老矣,回想这段时光,回望这片土地会让我们感动不已。我们年轻的时光没有白费,这片土地上在2012年值得让我们骄傲。

评论